close

一天到晚被說手殘~~聽起來好像是玩笑話

對我來說,這可是一個相當敏感的警訊~~~~~

也許是趕論文時或者念paper時 頸椎壓力持續存在

也有可能是自從復建半年後,第二次MRI發現沒有改善的情況,導致我都懶的去復健

最近,手掌的右半邊有時會有發麻的情況,尤其再唸paper時

翻了翻神經解剖學課本,好像對應了我剛好C5-6壓迫的位置

唉~~~害我又緊張了起來~~~~加上老師又愛虧我手殘

那天殘超大就送醫院了咧~~~~~

 

開始考慮要去買最近很夯的電子閱讀器,然後躺著看書好了~~~/____\

我不想像丹佐華盛頓在人骨拼圖中的那個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