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對我好嘛? 憑良心講,他很提拔我,給我掛名,給我TA(教學助理)工讀機會,給我國科會助理的薪水

當博士班學生都當到這樣子了,與到這樣的老師,應該是感激到痛哭流涕了吧

也許是我程度差,跟不上老師的腳步,所以常常會覺得力不從心

也許是我動作慢,效率差,常常在重複同樣的事情,導致進度落後

如果年代回到20年前,我應該是一直被丟data的學生吧

然後每天被念的跟豬頭一樣

其實,在這邊很幸福

只是,工作量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

該怎麼調適呢?

我又該找誰談?

是因為在慈濟過的太爽,導致在這有些適應不良

還是本質上,這邊的工作量真的太大

課業,實驗 才短短兩個壓力源,就快喘不過氣

我真的是爛草莓嘛?

事情該獲得解決

生小孩的媽媽都可以唸完博班

我怎可以輕言退縮

寧可爆肝戰死,也不願半途而廢

衝阿~~~意志力

比起老師那個年代的的博士生

我真是超爽的~~~(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