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脖子上的炸彈蠢蠢欲動

今天利用輔大學生在自家聯合診所看病不用錢加上又有復健科

(齁齁~~~貪小便宜中~~~)

今天去掛骨科醫生開復健治療單

結果他看到我的MRI片子

就批哩啪啦說這很嚴重,復健可以不用做

要要立刻開刀~~~然後還說可以利用椎弓切除術

省錢,傷口小,後遺症小

然後開始說神經外科的椎體護架或是人工椎間盤後遺症有多少多大等。。。。。

這像不像是賣藥的~~~哈,10分鐘光醫生自己就講好多好多

雖然我知道是遲早的事,可是醫生態度好積極喔~~~讓我驚嚇

雖說那兩塊隨時有可能讓我一命嗚呼,可是我還是想以靜制動耶

畢竟它是打從娘胎就在身上的,天然的還是最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