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更新了一個多月來大大小小的生活環境

很亂~~~沒什麼系統整理

不過就是些生活花絮,當然~~~為了不想讓人一開始就認為我是瘋狂

自拍、偷拍(在我定義為自然呈現)...的狗仔

所以很節制的使用相機...ㄏㄏ

原本想紀錄花蓮每個好吃的地方.....

可是想到如果每吃個東西就要拍照

老師會倒胃吧....:P

大小事情~~~是是非非

總是容易讓人迷失自己的夢想

我~~~也是容易受其影響的人

很多時候~~一部電影~~一句話....甚至一首音樂

都可以讓人突然瞬間的解脫束縛....沉澱下來....再出發

重新獲得能量的感覺真好

人如果活在以前...那還有什麼未來可言

是是非非太多了

不想死在這泥濘的沼澤裡

很多事我還想更有效率的完成

ㄏㄏ~~~

如黑龍老大所說的

一個人如果在團體中很積極(aggresive)的追求某些事情

常常在人方面就會處不好.....

嚴格來說就是容易得罪人

專題生都有推甄的壓力

必須要在lab中脫穎而出

相對的~~~就容易針鋒相對

很多環境就如此之般

教授間不也是?

看來很多事情真的還得向黑龍老大學習

照片會陸陸續續的更新在同一本相本裡~~~

如果我有空的話:P

很多事情~~~就是在挫折中爬起來

從中獲得學習.....enjoy the graduate schoo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