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以前的姐妹們~~~總是有種親切的感覺

現在到花蓮卻是很缺少,雖說這有V姐在

可是平常也很少有時間聚聚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想像

據V姐的說法~~~我是個工作狂,(關於這點我頗有意見XD)

才來這沒多久

時間有90%都在實驗室裡

每天中午...則是最快樂的外送便當團購時間(人多好辦事阿)

老實說~~~我覺得平常日的中午外面有超過40度>"<

花蓮嘛~~~地大高樓少,被太陽曬~~~簡直快變人乾ㄌ

當然要叫外送~~~請人乾先生騎著冒火的機車送不怕冷掉的便當

平常呢~~~就是一直打哈哈做實驗

不過真的跟人都好有距離....聊的有點辛苦

我話少吧,只好有機會就多自己演起戲來

譬如說演起毀滅倒數28天的僵師

或者聽著離心機的馬達聲假裝自己在催油門

老實說很白痴

不過就是自我消遣的一條路

任何跟人有關的....都好複雜

可是不能不面對

因為這裡我沒有人可以依賴

ㄏㄏ~~~好懷念大學的姐妹們

在以前我可以卸下武裝

在這~~~最好帶著阿諾的裝備

不然哪天被剝皮後悔就來不及

看來要在這侏儸紀公園裡生存...沒想像中的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