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的老闆都是這個樣子的嘛??平常的我,實驗不忙的話...總是會待在LAB唸書到九點或十點再回家.....

但卻是常常呈現忙碌狀態.....有時候待那麼晚也沒辦法唸書,整天都在做實驗

同事卻說........你把馬老大的胃口養大了

馬老大已經認為我待到九點多或十點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事.............

果真!!今天他跟我說......做實驗就是要認命...........

好吧.....那.....身為要考研究所的我.....什麼時候唸書??

去年底就已經提過想休息....專心唸書的要求.....他用理由推托

而前幾天好不容易答應過完年後休一個月

昨天卻跟我說過完年後要怎麼樣...怎麼樣....

馬老大他說過:他跟我們說過的事情他一定會記得

那我們的事情....對他來說應該是屁吧

今天..實驗很忙,忙到沒時間吃飯

但~~~他一回到實驗室,繼續不斷的要求我做其他多餘的雜事

很多事,我並不是不知道,不去做,只是....同一時間.....真的沒辦法兼顧

但,他卻因此而責備....認為我不夠認真,不夠努力

老闆都只為自己著想....為他的DATA著想.....為他自己的期刊著想

那.....我已經忙到昏頭了...餓了...他卻裝作是我自找的......

有時候........真的想說不幹了

回想從以前到現在.......牠似乎都是自私的那一方........

很多老闆.....似乎都是這個樣子.....比這個還誇張的.......大有人在

這是我跟同事們的結論


心中或許很多不平......

但.....既然這樣子.....

要我盡心盡力......絕對不可能

果然.....大學還沒畢業的助理果然是最好用的....當狗一樣使喚!!!

一個月領16000.....做的事卻比一般月領3萬多的助理多很多......

就因為他知道我要考研究所,需要實驗室經驗

還可以用這是"磨練"將很多的不合理合理化

到時候....沒考上.....又裝做不干他的事的模樣......s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