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雅虎的部落格,看到的文章,內文是


掛斷電話...看了看手機...

顯示通話時間為47分鐘...

小花常常在睡前...逛街...或是蹲馬桶的時候...

給我來上一通『說男友壞話』的電話...

小花跟他男人在一起也一年多了...

從還沒交往時的曖昧時起...

小花就已經抓著我從頭一路參與...

所以有事沒事關於小花感情上的問題...

我總是小花分享的首選對象...

雖然常常覺得似乎挺浪費時間...

不過道人長短的快感使得我們都很熱衷這項活動...

只是...時間一長...

尤其是約莫他們交往過了一年左右...

小花的感情牢騷...

就漸漸的從開心的...幸福的...好的...慢慢的變成...抱怨的...受不了的...壞的...

_

尤其是這幾個月...一連不斷的抱怨...

小花似乎把一個男人會出現的壞習慣都快要數落盡了...

『他真的是有夠自私...』

『他實在是有夠不體貼...』

『他真的真的很愛對我說教...』

『再跟他交往下去真的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

這一類的話一再的從小花口中冒出來...

但...其實次數一多...

我不免也覺得奇怪...

某一次好奇心驅使...我問了小花...

『你男朋友被你說的這麼糟...那你為什麼還要繼續跟他交往??』

沒想到...小花回我...

『男朋友再糟...總比你單身來的好吧...』

『..........................』
_

 

所以...人們寧願選擇白忙一場的愛情...

也好過對自己的誠實??

還是................................

單身是一張被人瞧不起的標籤??

人人避之唯恐不急...

所以...即使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場空洞的愛情...

卻還是不自住的繞著它瞎忙...瞎忙一場...

 

很慶幸,至少~~~阿誠對自己是誠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