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大學生激情照曝光的新聞,真是替那個女孩子感到擔心.....沒有堅強的意志力

很有可能會因此自殺...新聞上說,有網友批男主角是"腦殘",聽到這兩個字還真是給他爽快..

我覺得這樣子的態度處裡這樣的照片......根本視同強暴罪犯......真是可惡

氣完了....來看看我們偉大的各大媒體幹的蠢事吧
這種事情,媒體根本連一個字都不該報導,一開始照片流傳,最多,也只不過是色情網站上流傳

而已吧,看到的.....不過就是一些豬哥在搜尋下載

可是經由媒體這樣子大肆報導

這下子知道的人可能由一兩萬人看到露點照

變成全台灣都知道、看到

對女孩子的傷害性.....也就成千上萬的大

網路那麼發達....foxy....BT....論壇....

我猜很多人看了新聞.....

都會很好奇的在上述的軟體用關鍵字搜尋照片吧

掯.....有了頭條,有了新聞噱頭.....就可以將道德踢的老遠嘛??

用點大腦吧.....腦殘的.....媒體也算在內

氣....還是氣.....

氣男主角的不負責任(為什麼沒有男主角的雞雞照.....這讓人聯想的是男主角所設的陷阱)

氣新聞媒體的白目

氣氣氣......氣死人不償命

如果我富有.....

我願意提供金援幫那個女孩整形......

如果我是黑道老大

我一定叫我手下把那個人抓起來......然後....嘿嘿

可能之後他永遠上廁所都要用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