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很堅強

結果回想起痛至心坎底的傷痕~~~還是難過的顫抖起來

前天~~~情緒小小的失控一下

原諒我~~~那樣個光陰,曾經是靠著百憂解撐過來ㄉ

有點不堪回首的過去~~~~~

慶幸的是

回想起來,以及腦袋無數浮出的1年前的我是怎麼樣~~~

發現

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想~~~從你身上,我學到的,讓我面對事情的態度變的正向許多

以往的個性,這樣的事件,我可能要難過好幾天

但這次卻在短短的1小時內~~~心情坦蕩放鬆起來,儘管有點脫序~~~

這是成長,也是你帶給我的成長,也是事情看多後,老沉帶來的成長

讓我懂得跳脫,更重要的是,讓我學會懂得原諒,

我猜那些人應該都被我嚇到吧,哈哈哈,沒有永遠的敵人~~這是你交我ㄉ

不准說你是惡魔ㄌ~~在我心中~~~你不是那個樣子ㄉ

從來都不覺得你傷害過誰~~~又何來的惡魔?

難道這次換你歇斯底里神經亂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