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校園裡,每呼吸一口空氣,都是大學氣息

一出醫學院電梯,練舞,啦啦隊,躲雨練對打的排球隊,或是三伍成群的哈拉團

走在路上,不斷的與人交會,瞬間,總會突然帶起自己大學生活的回憶

是team的感覺吧~~~已經遺忘了很久

研究是孤獨的,大家總是這麼說,每天內心卻不斷的掙扎

人也是善變的

當在唸書的時候,總是會希望趕快出去社會看看,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但是對於在大染缸的白領族來說,也有部分人會想回校園唸書

如果是我,我會嘛?

我現在很羨慕那些正常作息的工作人

但哪天當我角色互換時

是否也會想回歸校園?

我不知道。。。。。。。

更不知道的是~~~~我是否能勝任白領工作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