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填了研究生調查問卷

有個問題類別是,就讀研究所為了滿足什麼~~~balabalabala一系列複選答案

我勾了 滿足自我期望,滿足家人期望,滿足較理想工作薪資

答案很明確,也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或許我能念完博班,當上教授,有社會地位

可是。。。感覺還缺少了些什麼

爸媽也是從小苦到大,如今年紀真的很大ㄌ

需要兒女回饋些什麼,我卻拿不出什麼實際的作為

身體微恙,醫藥費貴的驚人,背負貸款壓力

現在能想的,就是許個願望

希望能平安等我完成學業,與我一起分享榮耀

物質生活較差,但希望將來你們能以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