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少了信任

任何關係就不足以成立

不是嘛?

可是,很多人卻讓人很不信任

但他們卻很自負的以為可以掌控很多人的心

不是很可笑嘛? 我說的人,是我的實驗室老闆

我在這裡已經累積了太多的不滿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不滿,那應該是我的心態問題

但如果有3人以上同時有共鳴呢?

是誰該檢討?

不怪是誰帶我進這個實驗室,畢竟,圈外人是搞不清楚狀況的

所以圈外人也不必感到困擾

很多事,扯上利益關係,就可以看見一個人的本性是多險惡

日久見人心,道理真是永恆不滅阿

手上握有王牌,會讓你離開慈濟,但也會傷到其他人

當我發動攻擊時,就會是刺進心臟的一擊

別逼我................我不想走到這麼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