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相


工作也有一段時間了,老闆的脾氣.....對我.....也越來越明確的表現出來了

過去,再怎麼客氣與包容.....到現在,卻如出氣筒般的挨罵

我......招惹誰???

很多事.....有缺陷.....怪到我頭上???

很多事我不懂......卻認為我應該懂???

我只是個學生,用不著忍氣吞聲.......

人總是會有個極限.....

一走了之??

不是我的作風

生氣,一時,但.....我也看見一個人的醜陋

幹譙一下.....也就消了.....但......要我再盡心盡力??

卻多了很多份猶豫

優點....可以偽裝....更加.讓我聯想到做作

缺點....卻是出自人性的本質

令人做噁

當你期望什麼樣的結果時

請你好好的檢討自己如何的去對待別人

你的自私

也將會毀了別人對你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