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看著老媽牙齒又多掉了3顆

臉上的皺紋,真的多了明顯好多

心裡又沉重的一些

爸,身體聽說也不是很好

很多以前的不愉快,好似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心開始疼了
其實家裡的經濟就一直不好

現在甚至還得拿出我老姐的私房錢幫忙老爸

今天,老姐給我錢,要我幫忙轉給老爸

接手的那瞬間,手沉,心也沉了

老姐努力工作,也有小孩要養

雙親目前的重擔都落在姐身上

而我呢....欠了一屁股債

畢業後,緩衝1年,之後一個月要繳2萬的助貸

我能扛的起家計嗎?

今年我26..........還要多久?

我沒辦法給爸媽優渥的環境

但我希望至少拿個高學位

不想一無是處

博士班,勢在必行

說起來真妙

家中很聰明,會唸書的跑去工作

笨笨的小孩,卻一直固執在念書上......

這是上天給的歷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