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幾個網路憂鬱症檢測

好像每個結果都叫我需要看醫生了

暴食,焦躁易怒,疲倦無力感,具有攻擊傾向,這幾個客觀評斷標準,我都有耶

網路檢測真的準嘛?

可是我真的不快樂

對很多事失去興趣

ㄧ個星期幾乎天天都在生氣

每天狂練身體,就是想找爛學弟打架

煩~~~好煩~~~~

怎麼生活週遭都是一些爛人

阿誠快炸掉ㄌ

我想冷靜,一直都想

可是每天看到這些人事物

我冷靜不下來.................

這是什麼慈濟

為什麼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根本是地獄

好想揍每個人......

連我最信任的人..........

也讓我失望了

不想聽,也不想見任何人

我已經快失去自我的堅持

沒有了向前走的慾望........

人嘛~也不過如此

管你是誰

終究是賤

自私,跋扈

逃離不出貪,嗔,痴 這三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