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不見好人~~~~~~

或者是說,我把人想的太好

對人類存有幻想

無奈.....

要脫離自己的世界到真實世界生存

就必須要比人更險惡~~~才能勝出

在競賽中找到差異,磨練中找到樂趣

我要開始吃人了......先從容易解決的學弟妹下手

佛教的大愛,在我眼裡漸漸像是屁

至少,這樣的一個新環境裡,我感受不到愛

這裡,只有血與殺戮...........

既然老師學弟妹喜歡血腥味

我也不客氣了

今天第一步:帶著嚴肅殺氣看著授課內容,上課挑戰了老師.......meeting 質疑了學妹

挑語病,抓邏輯上漏洞........我,不會讓這裡的人太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