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壞學長

因為我很兇

尤其對於不積極卻又一直來煩我的白目學弟妹


實驗愛來不來

ㄧ下子說要考試

ㄧ下子又跟我要幼鼠

有事也不提早說,還要我一直問

都已經配種ㄌ才跟我說要考試

當我這裡是啥ㄚ?

因為我自知脾氣不好

所以我會先提醒學弟妹哪些該注意,叫他們複習熟些在實際操作

實際操作時,再出ㄘㄨㄚ

我就開始罵人ㄌ

事隔一分鐘,同樣的錯誤在一次

我就走人

我很兇嘛?

我承認

但我帶過幾次

實做前,也有一直提醒要複習

還跟他們說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趕快問

所以是我兇嘛?

是他們白目吧

念個兩句就不爽

是誰再不爽誰ㄚ

馬的

自找死路,活該

不理他們ㄌ

早就跟老師說過N次不想帶他們

浪費我的時間!!

浪費實驗室的空間給他們

跟老鼠四目相接,逗老鼠玩

都比帶這些白目有意義

至少我會比較爽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

越想火燒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