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掰掰啦

高醫....也掰掰啦

另外還要恭賀星爺.....第一階段過台大......上述兩家.....星大爺可不放在眼裡呢

這當然也警戒著我....書還要繼續努力啦.......

可是....身體....似乎也要跟我說掰掰

脖子的舊傷一直復發...肚子連續幾天鬧脹氣........

一直神經痛.....

昨天看了一眼坐在對面的正妹......兩眼交集之後

他被我嚇跑了.....大概我長的真的很抱歉吧....如果害她回去還要找男朋友收驚....那我還真是罪過

媽呀~~~怎麼這麼辛苦......

弄得最近到晚上簡直是已經七竅生煙了......

所以...索性閉館前一個小時就離開

到家裡對面的SOGO逛逛.....也逛逛B1誠品....看看誠品的櫃檯正妹...:P~~~

sogo真是個好地方呀....尤其最近也沒什麼活動

人也不多~~~~

歐屋~~~這是另一波敗家的前兆??

幫我把卡片沒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