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聽一些無謂的噓寒問暖,也不想聽那面具底下的笑聲......聽到真心話很難,要遇見真心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我更不想說真心話......由其是對那些自以為裝的很善良的人們

對這個世界很失望,尤其是人類.....

大部分的朋友之間~~~存在的也只是利益關係

最近麵包師傅也被悶到了......特別能感同身受

有時候,總是喜歡逗著大白鼠,會跟大白鼠說話,因為,大白鼠比人們真誠

害怕了就亂叫,尿尿

生氣了就會咬你的手

或許就如K.先生對我說的

我老是遇上不對的人

但這樣的背景之下

叫我如何輕易的相信人

或許有時是太自作多情

但,我可以確定的,就是我只會越來越冷酷

要是有機會~~~真想把自己灌到爛醉

管他的狗屁倒灶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