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總是些閃光

有時候想想

自己好像真的習慣一個人生活了

我會是好情人嘛?

或許在之前~~~會有試試看的心情

可是單身時間久了~~~ :(  嗯~我承認我沒談過戀愛

好像對於兩個人的生活也不再盼望或在乎

另一個人的介入,會讓人難以招架

一個人的生活模式~~~已經變成了習慣,習慣這種東西~~就像煙癮,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改不了的習慣~~~~就好比談過戀愛後~~~會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然後戒斷症候群就出來啦~~~放不開的男人,放不開的回憶,沮喪,疑神疑鬼~~~等等

結論是   我覺得這樣單身的惡性循環下不是好現象

But........總不能找人濫竽充數吧~~~冏

Os.   怎麼在趕論文的當下老是會想到這些~~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