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著學弟宣戰ㄌ

也代表..從此以後我不在生悶氣

踏出了訓人罵人的第一步

趁著學弟在細胞培養的東西沒收、機器沒關的差錯
(已經很多次這樣)

我罵人ㄌ.....也帶著不少髒話

當然也有點不順口........XD

氣勢有中斷...殘念(希望以後會越罵越順)

V同學說我怎麼最近那麼火爆

這也不過是宣示我不是好惹的第一步......

接下來....也許會摔別人的檢体,丟別人的DATA

跟人打架也說不定

也不知哪來的火氣

不過罵完真的是爽快ㄌ

可是.....

晚上回家時發現我的安全帽被偷ㄌXD......

難道我沒有罵人的命?

也不顧老師是否會對我產生偏見ㄌ

反正我再也不想對他們好........

Tha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