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當學生了~~~突然間

開始看起來每週的課程表,課程進度,上課教室....

有點不太自然~~~

開學~~~跟我訴說著我有學分的壓力ㄌ>"<

除了金錢、實驗之外~~~又多了學分~~~

當然還有膽顫心驚電死人不償命的seminar

開學之後每個星期三下午要當教學助理

帶大學部的同學做生理實驗

也就是為了那每個月的3000元

時間~~~又被壓縮ㄌ

一個星期~~~能做自己實驗的時間~~~

瞬間少了好多

不像暑假的時候可以在實驗室遊手好閒

研究生的生活就是這樣吧

我想在一年級就能做出DATA

相對的我也要付出更多時間跟精力

想要在一年後去夢幻島大玩特玩

現在也必須省吃儉用 天天吃餐廳的15元早餐跟25元中晚餐 ( 我綠島回來他就漲價ㄌXD )

時間是固定的

看來我必須想盡辦法讓自己更有效率

神阿~~~請給我多一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