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甚至是絕望~~~
有投票權,可以投下神聖依票
可是想要我的一票~~~政客們~~~省省吧

最近~~~立法院為了軍購案打的如火如荼

買與不買,會有怎麼樣的後果......我想,沒有人可以定論
因為,我相信真正了解軍購的,連投反對票的立委...也不了解
盲從!!為反對而反對~~~可笑~~~可恥~~~可惡~~~可恨~~~
這~~~是我們選出來的
責任,也是在我們選民的身上~~~

台灣沒政治人才嗎
不! 是因為人才,沒辦法再台灣一展長材
能再政治圈站穩腳步的,都是些懂宣傳,懂造勢,懂噱頭
更重要的~~~是要懂得演戲.....演的夠好......才有選票
他們更了解台灣人的喜好,知道打入本土的名義~~~愛台灣的名義
就可以獲得不少選票。
那麼,又如何愛台灣??可笑的舉動、爭吵,是多到數不玩!!!!!!
卻有可笑的選民,繼續把票投給可笑的政客

只要出名~~~加上黨團色彩~~就可以在政治圈打滾
所以~~~不覺得~~~台灣政治~~~都是黨與黨之間的戰爭??

在台灣~~~沒有人可以冷靜~~~湊熱鬧、盲從的舉動、往往超越事件的本質
寒心! 是因為政治的事件,沒有一件讓人感到安心穩定、感到踏實、感到正向

或許、台灣真的變了,變的唯利是圖,變的喪心病狂、變的自私、變的淫亂~~~

看來,是該有像樣的政治人才,站出來搞革命了......

不然~~~就是坐以待斃~~~等著對岸不費一兵一卒來接收台灣吧

如果是後者~~~就算我是國防部長~~~我也不願為臺灣拼戰~~~然後讓該死的政客
繼續中飽私囊.......

除非~~~有個像樣的領導人站出來......

加油吧~~~國家未來的棟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