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國中同學會,吃了墨西哥料理

第一次吃....我覺得還蠻酷的耶(雖然依然不太敢吃雞肉)

綜合而言...酸酸的料理居多....偶爾加點辣辣的....感覺跟泰國菜不太一樣

害我以後想去吃印度....西班牙...土耳其....等異國料理...:)

現場還有很多外國人喔....有帥的有辣的....一飽眼福:P~~~~~

今天騎車沿路倒雨

很狼狽的到了餐廳...沒想到就立刻被認出來了

然後接著一句:你都沒什麼變耶

真是讓我失望...>"<......好歹說的變高變帥呀:)

其實...上次參加同學會,是7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看到以前的同學,居然有人已經當完兵,開始工作了

可愛的依舊可愛

皓呆的依舊皓呆...:P

不過想想我自己

現在還在學校鬼混

人家都開始賺錢了...我卻還在花錢

其實有點不甘心...ㄏㄏ

不過想想....我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努力

這兩年....一定要好好認真....

不想讓自己有遜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