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6月1日

終於可以開始數饅頭了

象徵著~~~我離開輔大的日子越來越近


很期待新的環境,新的老闆,新的同學,新的實驗室,新的學長姐......

花蓮對我來說....心中充滿無限美好

雖然研究生必定要經過一番寒徹骨

不過總是認為應該可以甘之如飴

之前~~~再花蓮和未來的老闆談談現任老闆

總是心平氣和的~~~真的認為在馬老大底下,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心裡OS.(前提是,要把他的情緒化+孩子氣+碎碎念+貪心 當作空氣視而不見

最嘔的,也就是這個部份)

ㄏㄏ~~~不過...至少....老闆的心是善良的啦....沒有對員工做出可惡的事

這是在自我安慰嘛???..........ㄏㄏ

不管怎麼說,對於這個老闆.....心裡一定要存著感激

沒有他.....大概也考不上研究所了吧....更不用說之後的事情了

最近~~~忙著Lagondorff(離體心臟)與EPO 對 cardiomyocyte ischemia 的保護

之前的三位前輩,都是早上9點上班5點下班

輪到我做,怎麼變成9點上班9點下班??

老闆給我的量.....感覺上就是比較煩雜些

總覺得自己像是個廉價勞工似的.....

大概就如學長說的,很多人,對那台機器就只有恐懼而已......

希望~~~不要有更糟的事情在畢業前讓我遇到....: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