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間學校放榜了.....

我也要去當花蓮人了

整個禮拜.....我發現家人比我都還緊張

放榜後.....家人比我都還興奮

真是有趣.......

整個過程下來.....欠了很多人 還有很多事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因為.....所有的因果都是一環扣著一環.......

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實驗室也都知道我要去花蓮了

更另人驚訝的事......左右兩個各不同老師bench的同事

其中居然有兩個是學姊

cool.....一談到花蓮....就一直說花蓮哪邊一定要去吃

ㄏㄏ.....雖然聽的一頭霧水.....不過還是謝謝啦

更聽學姐說馬老大有想辦歡送會

那還讓我是受寵若驚......希望是連其他兩位學長的也一起辦

不然自評一年來實驗室的表現

不夠優秀

馬老大知道我要去花蓮....

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

不過前天跟他談一談近況

感覺的出來他是帶著些祝福

而我自己.....ㄏㄏ.....

實驗越來越多,手術越來越複雜.....雜事也越來越多

cool....

大概這兩個月....又要艱辛刻苦的熬過吧

也好...趁這兩個月....看能不能從馬老大那多挖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