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失戀了的朋友.......

其實最想給的....就是無比的精神鼓勵

可是....為什麼.....看看失戀的人

都很傻

怎麼看....就是怎麼傻
是我沒有談過戀愛嗎??

為什麼我不能理解你們那種藕斷絲連的痛苦

是因為我沒有體會過??

也許是我自以為堅強吧......

可是....我總是會已自己的角度....設身處地的....想想要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怎麼處里

搞不好.....到時候就沒那麼理智了吧

不過

我相信....越理智的人

被悲傷所傷害的時間就會越短

也越快的堅強站起來

我說的是吧.......

加油......失去愛情的朋友

在最短的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