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了好久好久......終於有時間,也有那個心情好好坐下來唸唸書ㄌ

上次坐下來好好唸點書...應該是聖誕節那個時候吧...天ㄚ...還真久..

還不都是那個什麼  partial Superior Mesenteric Artery occlusion experiment

弄得我兩個月來手忙腳亂.......火冒三丈

除夕的前一個禮拜,把部分的腸道檢體拿去westen plot

過兩天,結果跑出來,還蠻漂亮的.....

說實在,當時聽到....我還真的完全高興不起來

而且馬老大對學長說:真是錯怪我了,這陣子還一直給我精神壓力....

這句話傳到我耳中,心想....X的,終於承認了齁.....這陣子一直找我麻煩 >"< 

心裏又開始無奈萬千......

如果這兩個月,年底的請假攻勢奏效,就不會這麼悶了

相對的,這兩個月的壓榨下,也完全就沒念什麼書......真害.....在最緊要關頭的時候

或許自己真的還不夠穩重,沒辦法在壓力、挫折、情緒的干擾之下把書給顧好

這,也就是我該面隊學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