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家人討論很久,也徵詢過家裡兩位管理階級的前輩

再三衡量時機,現況,以及生涯規劃

星期二提出休學的要求ㄌ

接下去的,當然就是一陣的舌槍論戰

我有我的堅持,他有他的理由,還有虎爛的承諾

結論是,我的要求被狠狠打了一槍

不過他給我了一個承諾

如果半年後GPT不降,一定讓我走,這句話我一定會狠狠記住

它到時不承認,我一定會嗆 "堂堂一個助理教授說話不算話,如何服眾,死娘砲!!!!"

當然,我就用大絕招,直接消失,撕破臉

它所堅持的這半年,我猜也是怕我去重考其他學校吧

實驗室有太多大大小小的事,還有衝突

說不清理還亂

今天助理和學生,同時要一起走

還上來大飆,"你們一定要這樣對我嘛"

哈,這句話是我們經常性的要對你說吧

帶人不帶心,跋扈粗魯的對待下屬,互相永遠不信任

怨不得人

到時撕破臉,別怪我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