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博班是為了什麼?

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

為了名譽,自尊

還是為了以後的生活?

先反問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到這一步ㄌ,談夢想

不奢求要作多大的事業,像某某名教授,或某某名主任

畢竟,在意的,不是名利

先別說我還沒出社會,根本搞不清楚

那些會讓我具有攻擊性(aggressive),各大學知名教授,各大企業皆是如此

因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想爬到最高點,必先弄死一堆人

很明顯的,我不是這樣的人

那~~~什麼才是讓自己支撐下去的力量?

真要講理由出來

不就是希望未來能有自己一塊天地,教授也好

研發主管也好

然後穩定工作

有個老婆孩子

幸福安穩的過日子

這次回南部見了幾個比較熟的親戚

發現,有些期望在我身上

如果撐不下去,會對不起爸媽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