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GPT一點也不正常

今天去醫院看驗血報告居然還破百 ,心驚了一下

不過在接續地肝臟超音波一探究竟之後

有了明確的結果

就是

 

中度脂肪肝造成肝臟發炎啦啦  >"<

沒有C肝B肝也沒有酗酒

排除是酒精引起的脂肪肝

不過GPT已飆到2倍以上有一陣子

要定期追蹤變成慢性肝炎的可能性

 

看來我很沒有本錢可以吃胖,對甜食要開始忍耐了XD

 

醫生說目前脂肪肝沒有藥可治療

只能靠運動跟飲食控制

半牛後再回診 @"@

 

我還很天真的問

我TG跟cholesterol 都低 為什麼還會有脂肪肝

得到的回答是

脂肪肝在年輕人,TG跟cholesterol不見得會高

聽起來好像跟脂肪肝沒有直接關係

心裡一直很OS,別人脂肪肝好像都很少有發炎的齁~~

 

還是很慶幸有做健康檢查,發現到肝臟正在發炎

發炎了一點痛都沒有,也不說一聲的 /__\ (純粹碎碎念一下)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不過算一算。也發炎了半年耶

拖久,肝炎會演變成肝硬化啦~~我不要XD

要努力救我的肝 (浮出每天給他冰敷的畫面XD)

 

原本預期的減重速度要加快囉

這一個月瘦ㄌ1.5公斤

要把目標提高到3公斤

這樣半年後回診應該就可以看到不錯的效果啦

大學時期70kg身材的阿誠~~~要復活啦,齁齁齁

 

看來要靠運動衝高熱量消耗了~~~

 

這一年要完成的幾件事

1. 學會在極惡劣的實驗室環境下,求生存,維持身體還有心理健康

2. 把GPT壓下來

3. 拖住頸部惡化的程度

 

我不過才26歲~~~~

 

怎麼這麼多病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