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又去做了健康檢查追蹤肝老大的情況

很不幸的,GPT半年來一直維持在80-100 上下

跟猛爆性肝炎 動則上看5-600~甚至上千的相比,我不算到會死人的地步

不過算是警訊吧

實驗室的一切~~~很難用文字及言語來闡述

因為包含了太多層面,加上我也不想抱怨

只是

當踩到 健康的底限,我是否該採取更近一步的動作?

姐夫常跟我提說  人生追求的目標裡,只有健康,是沒辦法逆轉挽回來的

加上之前的舊疾,我想今年是我有生以來看病最頻繁的一年吧

往正面思考

不管更進一步報告為何,我很幸運

因為我有早期發現,知道自己那些能做,哪些不能做

不會哪天跳街舞突然癱瘓,或是埋頭硬幹,結果猛爆性肝炎~~掛點

也很幸運

因為有朋友跟家人一路支持,介紹我好醫生,介紹我好補充品

往好的地方想,再爛的事情,也不會變的那麼糟

至於健康的底限

我想~~~我要好好跟家人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