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主題,實在是不想寫一堆關於老闆的事,可是~~~總是覺得要留些痕跡

以後想想它是怎麼GY的~~~(或許以後會遇到更GY的也說不定)

回顧一年半以前的我,帶著輔仁大學老師所教導的絕技,到東部唸書

進入lab, 除了著手tranning 自己的cell level的 skill  

也順便幫老師set up ㄧ些 animal level的 protocol

回想起來~~~還真是覺得老闆很噁

每當老闆詢問起關於輔大實驗的事情

那種迎合的嘴臉跟笑聲~~~我居然當下不覺得怎麼樣~~~ 一五一十全招了

so~~~現在animal有實驗可以進行,也有研究助理及在職博士班老師幫忙執行

一開使我還傾力協助關於animal實驗的一些細節

結果呢~~~

看看被老闆抹黑的自己~~~好像被遺棄的垃圾一樣

他娘的沒有我你們這些東西什麼都要從0開始~~~

以後除了輔大恩師之外

其餘所有敏感人,問及我以前做過啥~~~我都一概說不知道~~~或忘記了

怒氣直線上飆~~~ 楊肥男這個垃圾男~~~不要臉

再說~~~~

關於西方墨點法的一些瓶頸

在自己找過資料後~~~拿出來跟老師討論

結果每說一句就被嗆回來一句

結論呢~~~~

在我離開的時候

老師叫學妹~~~試試看一些方法把西方墨點法的問題解決

那些方法~~~

就是我剛才提出的建議方法~~~掯

我天生該被你嗆嘛~~~不要臉的楊肥男

把人逼極了~~~對你絕對沒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