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研發替代役的甄選,不但花了800的北-花車錢,還加上車錢,計程車.........快2張小朋友ㄌ-.-

不過買了條自己喜歡的領帶+西裝褲跟休閒褲~~~ㄎㄎㄎ~~~感謝背後推我一把的人(密。。。。。)

這大概也就是整個過程最高興的事吧。。。。

核研所:

背景: 核研所雖說大部分跟核能研究有關係,但其實還有一個核能應用組,研究核子醫學應用(核應組),ex. 顯影劑的研發應用....所以會需要一些醫學背景的人才

執行動機:  1.留後路   2.雖然要服役三年,不過薪水待遇不錯46000/Month 3.地點在龍潭,國道到中和的車程30分鐘

名額: 報名人有1千多人最後只取250面試(媽呀,5個半小時,要面試250人~~~),最後總約錄取80個吧~~~~~那~~我們核應組面試50個,取16個

過程: 早上5點半起床,整個路程加上搭國光號到龍潭+計程車到偏遠的核研所,大概8點-.-.

然後先舉行40min的英文選擇題考試,題目算簡單,大概就是最基本的門檻

面試呢我們核應組是5個人為一個單位,一起進場面試,口委也有5個人,5人一組總共也一起面試共15分鐘而已,然後就回家了....-.-  其實大家還蠻傻眼ㄉ

面試一開始就先自我介紹就讀學校跟研究的題目及研究專長,5個人講完之後,口委只針對他們有興趣的研究專長提問題,而我~~~完全沒有被問到問題,似乎口委對我的研究專長沒有興趣

過程感覺很賽吧~~~明明初審資料究有寫研究題目跟研究專長以及學校

如果對我的研究沒有興趣~~~那何必還較我去面試呢?

X的勒,我大老遠舟車勞頓從花蓮請ㄧ天半的假到龍潭,起了個大早

結果去試場當花瓶15分鐘後回家-.-  

這種感覺很不爽~~~真是浪費時間

我很懷疑,我是去給他們灌水充數的。。。。。。。

公家機關還蠻喜歡搞這一套,灌水充數,然後呈報上級或媒體   -.-

除了無奈~~~~~還是只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