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身旁總是些閃光

有時候想想

自己好像真的習慣一個人生活了

我會是好情人嘛?

或許在之前~~~會有試試看的心情

可是單身時間久了~~~ :(  嗯~我承認我沒談過戀愛

好像對於兩個人的生活也不再盼望或在乎

另一個人的介入,會讓人難以招架

一個人的生活模式~~~已經變成了習慣,習慣這種東西~~就像煙癮,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改不了的習慣~~~~就好比談過戀愛後~~~會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然後戒斷症候群就出來啦~~~放不開的男人,放不開的回憶,沮喪,疑神疑鬼~~~等等

結論是   我覺得這樣單身的惡性循環下不是好現象

But........總不能找人濫竽充數吧~~~冏

Os.   怎麼在趕論文的當下老是會想到這些~~真是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帳號了~~~至少不會被實驗室的壞人偷看 XD

(在板上的壞話都被偷看光了~~~)  

在玩諜對諜~~~拿我這部份的情報去討老師歡心~~~真邪惡

管你是誰~~~慈濟IP203開頭加上男宿,女宿,教學行政區,還是哪家ISP的花蓮IP,

還以為我傻傻都不知道?? 要查,看訪客ip就知道有小鬼囉

真要查IP還不簡單??

現在自己有台eee pc 了~~~至少個人資料永遠不會留在電腦上~~ㄎㄎ

不過難保不會被有心人用關鍵字搜尋抓到

持續觀察ip中囉

真累

臭芝麻~~~這是啥麼實驗室阿

上樑不正下樑歪

我就是不歪的那個才會被上樑當眼中釘~~~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難忘的畢業旅行 in ?? 請Copy and paste
  • 請輸入密碼:

Copy from Dr. 廖正智醫師

道德是國力提升的基礎
為什麼歐洲許多先進國家還是很富強?

 歐洲某些國家的公共交通系統的售票處是自助的,
 也就是你想到哪個地方,根據目的地自行買票,沒有檢票員,
 甚至連隨機性的抽查都非常少。

che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